因應108課綱的實施,很多學生從國中小就開始學習,小一點大多是玩Scratch居多,大一點的就會學C、C++、Python了。

很多網友紛紛提出看法,「從小培養邏輯觀」、「程式好入門又不用準備特殊工具,學好電子學人人可學。小學生很多學scratch」、「從小學,就像學英文一樣」、「其實寫程式的過程和寫數學非常類似,都是一套邏輯應用工具,可以很好的訓練邏輯,學了真的沒壞處」、「現在程式必學吧」、「教好幾個有錢人小孩的家教老師路過,很多人學程式家長都要求讓小孩知道程式在幹嘛就好,通常家長什麼也都不懂,只是覺得是趨勢」、「學習邏輯思維啊,就像學音樂不見得要走音樂,就培養素養」。

 

文章參考自NOWnews 今日新聞

 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5235732?from=fb_share_mobile&fbclid=IwAR3r51BzMeXX3MaHJo_SsG9rtSsxS2cuu1veuYPlmGJDR3XvuiW_wrVVizE

OO文件檔案下載:

聯絡我們

歡迎聯絡我們,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,期待與您合作,謝謝!



詢問類型






備註:

驗證碼

飛霆設計學院

推廣部 許顧問

fightingtech.co@gmail.com

0960-333-663

02-2288-7887

236新北市土城區青山路2巷35號3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