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主辦人:飛霆設計學院/兒童程式

地          點 : 花博爭豔館 (圓山公園)

時          間 : 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,上午10:00(UTC+08) – 下午6:00(UTC+08)

 

STEAM是一種新時代的教養方式!讓我們一起跨學科、動手做、創未來!STEAM教室在2021 Maker Party等你來體驗!!

🏆團隊介紹
飛霆設計學院長期關注兒童程式教育現況,不斷開發與精進課程內容,規劃設計完善的學習地圖,讓學員學習系統化、效率最大化。帶領孩子從啟蒙到專精,從邏輯思維到專案實踐。

🏆體驗內容
✅體感棒球打擊王
最動感的程式課程,打破你對程式的刻板印象!從程式編碼到與周邊硬體的跨域結合,一起動手寫出一系列有趣的體感遊戲吧!

✅機器人足球大賽
邀請業界老師生動活潑的講解,深入淺出的教導程式編寫的觀念及語法,以學習遠端控制的技術核心,率領自己的機器參與足球大賽。

✅幻象戰隊X鬥陣
由飛霆設計學院開發,全台第一款程式對戰桌遊,將程式觀念導入遊戲中,以孩子們熱衷的對戰方式,讓孩子們輕鬆上手程式邏輯。

🏆攤位編號 : B21

2021 Maker Party-科學玩具自造王

//從小敢做夢,興趣當飯吃!

//亞洲最大創客嘉年華,錯過這次再等一年!

👉怎麼玩都玩不夠-三日聯票超划算通道:

https://shopping.parenting.com.tw/products/2651

👉重點攻略很直接-單日票也很值回票價通道:

https://shopping.parenting.com.tw/products/2642

OO文件檔案下載:

聯絡我們

歡迎聯絡我們,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,期待與您合作,謝謝!



詢問類型






備註:

驗證碼

飛霆設計學院

推廣部 許顧問

fightingtech.co@gmail.com

0960-333-663

02-2288-7887

236新北市土城區青山路2巷35號3樓